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斩断抢劫恶魔的“黑手 ”——高阳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件
发布时间:2020/1/17 16:39: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感谢高阳公安把恶魔绳之以法,感谢高阳公安为我们追回来了损失,太感谢你们了,我们的心终于踏实了。这三面锦旗就是我们的心声!
     2020年1月14日上午,1.01”抢劫案受害人张某在家人陪同下,将三面锦旗送到了高阳县公安局,表达对高阳公安心系百姓迅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案情回顾

2020年1月1日凌晨,在餐饮店忙碌一天的张某驱车回到了自家小区地下停车场,还没下车就遭到两名蒙面男子持刀胁迫,并被抢走随身携带的现金6800元。在居民小区发生此类恶性抢劫案件,严重影响了高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一时间人心惶惶、人人自危。警情就是命令,平安就是责任。接报警后,高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主管刑侦副局长亲自挂帅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上案民警抱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经过4天3夜的艰苦工作,精准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

1月7日晚,专案组果断出击,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实施抓捕,成功在高阳县某小区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于1月1日凌晨伙同李某抢劫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尝到抢劫甜头的他,跟同伙正在精心预谋另外一起抢劫案件。不料,犯罪的“黑手”还没有伸出,就被高阳公安无情地斩断。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这里,办案民警送给在逃的李某一句歌词,听好了:“我要找到你,无论南北东西。

警方提示

年终岁尾,为保证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对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侵财类案件,高阳县公安局将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对“两抢一盗”类的犯罪案件,将在重点地段和重点单位配置警力,予以重点打击,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阳公安“硬核”告知各类有着“抢年”想法的犯罪嫌疑人:敢抢劫,高阳公安绝不放过你!犯我高阳百姓者,虽远必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