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邢家南镇召开春节期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 11:04: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清爽的春节,1月19日,邢家南镇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会议,该镇领导班子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对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村持续抓好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散煤劣质煤、“散乱污”企业、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专项治理,强力做好铁腕治污、依法治污、精准治污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监管。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纵横监管,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禁燃禁放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厉打击偷排偷放、偷燃散煤和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等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提高空气质量。

二是积极应对。根据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情况,及时启动相应级别预警,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确保联络机制、应急响应机制、工作信息报送机制得到有效保障。

三是大力宣传。制定《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要求各村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大喇叭、条幅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过节,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燃烧燃煤旺火。同时,加强舆情监控,及时关注相关热点问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