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致庞家佐乡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28 15:2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庞家佐乡各党支部、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同志们:

    近期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威胁。我们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任务,就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向全乡党员及广大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1.减少外出、聚餐,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门佩戴口罩;

    2.外出回家要认真洗手、洗脸,注意家庭和个人卫生;

    3.外地返乡人员,务必自觉在家隔离14天以上,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戴上口罩到县医院、中医院就诊;

    4.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或疑似人员,要立即报告,最大限度降低自己、家人及身边人群受到感染的可能;

    5.面对疫情,希望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依靠科学,沉着应对、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

    此外,广大党员同志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

    1.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

    2.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

    3.带头发扬科学精神,尊重科学、相信科学,用科学方式防控疫情;

    4.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论、扶危济困、弘扬正气;

    5.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出应有贡献。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互监督,如有特殊情况要积极向村党支部、村委会及乡党委、政府反馈。

    乡党委、政府联系电话:0312-67600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