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暂停烈士陵园瞻仰纪念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2/2 23:4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发《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冀机发309号》文件要求,加强我县烈士陵园管理工作,特作如下规定:

    1、暂不接待聚集性祭扫活动,暂不接待疫区及外省市祭扫人员,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进入陵园祭奠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否则不得入园。入园祭奠人员主动配合陵园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和体温测量。

    3、如有发热、干咳、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不准入园,并自觉到相关卫生部门进行筛查确诊。

    4、工作人员以身作责,勤洗手,勤消毒;外出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5、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2020年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