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教体局筑牢阻击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0/2/9 23:31: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体局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由教体局牵头,各学校分别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微信群、QQ群,畅通疫情上报渠道,网格化、地毯式严密监控疫情。二是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多次排查学校教师家属院外来人员情况,累计摸排6000余人次,建立详细台账。三是在包联小区出入口设卡,严格落实出入人员 “一查一问三登记”制度,居住人员一律凭卡出入,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四是各学校通过微信等方式广泛向学生和家长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消除学生和家长对疫情的错误认识和恐惧。五是坚持每天对包联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清整消毒,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面对疫情,教体局将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科学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