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邢家南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2/25 11:20: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邢家南镇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强力宣传,掀起全民参与高潮。通过条幅、明白纸、高音喇叭、微信等多渠道、多手段,开展立体式宣传,同时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营造出全民参战,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

    二是多措并举,强力整治环境卫生。督促保洁公司提升市场化清扫清运标准,同时与其紧密配合,开展无缝对接,确保卫生清扫清运全覆盖;落实门前三包规定,监督沿街门店保持好卫生,发动群众自觉维护自家院落周边环境卫生,做到防疫无死角。

    三是全面消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千方百计筹措消杀器具物品,以重点区域为点,以点带面,在全域范围内逐步进行消杀,确保辖区内干净卫生,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