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关于“万众一心、诚信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2/27 15:03: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广大企业、个体经营者: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组织各方力量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各行各业都应紧密携手、万众一心、群防群控、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好市场环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县广大经营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合法的经营准则,恪守“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不违背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

二、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规范价格行为,坚决不做哄抬物价、虚假宣传、制假售假、囤积居奇、价格欺诈、以次充好等扰乱市场秩序和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当行为。

三、深入落实疫情期间对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切实履行事前承诺。

四、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管理,完善制度体系,做好诚信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挖掘和树立企业诚信典型。

五、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公益活动,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六、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

广大企业、个体经营者,危急时刻方显诚信力量。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诚信在前带头冲锋,全体商户诚信经营,新闻媒体诚信报道,广大人民群众诚信做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高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