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晋庄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2 17:04: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2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暨“大流调”知识培训会,晋庄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出所所长、市场监督管理所长、镇辖24个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防控办负责人对重点人员管控、外籍返乡人员排查、外省人员“流调”等工作进行了培训。镇长传达了全市防控工作暨企业复工复产会议精神,明确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要稳步推进,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党委书记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一个“严”字。卡点建设要严、人员排查要严,要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做到“既要防得住,又要能安全复工,还要社会稳定,更要服务全国大局”,确保实现“防疫情、保发展双胜利”。二是要坚持一个“实”字。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落到实处,同时,要依法、高效、深入、全面、彻底开展流调工作,挖出全部潜在传染源,搞清病毒传播链条。三是要瞄准一个“清”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村要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清垃圾、清杂草、清死角死面、清纳污坑塘,营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

之后,继续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再推进、再部署会议和春季绿化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晋庄镇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两天全镇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每天两次喇叭广播时要加入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内容,同时利用微信群、宣传册等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加大清理力度,各村近两天均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要对纳污坑塘、死角死面、村口巷口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彻底清除病原孳生环境。三是加大检查力度。组成专门检查组对各村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通报批评。

最后,对春季绿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大力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对村边、巷角等空地进行绿化,既能美化环境,又能创造经济价值。对保沧高速、高保路沿线、温泉路等主要干道绿化现状进行再核实,发现缺垄断苗情况,要及时补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