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晋庄镇组织召开“三包一进”下沉干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3/10 11:15: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激励全镇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发挥三包一进机制优越性,以有力度的措施抓好防控,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9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三包一进下沉干部动员会,镇防疫专班负责人、包村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发放了《复工复产企业驻厂员指导手册》《晋庄镇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承诺书》等文件材料,对下沉干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下沉干部要认真履行包农村”“包企业”“进基层职责,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面参与村级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各类人员动态,严格规范村防疫检查站点建设,贯彻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要求。二是协助村党组织做好疫情输入应急工作,充分掌握应急处理措施,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及时做好疫情上报工作,对发现返程人员特别是外省回村人员做到立即上报,决不能拖延、隐瞒或因不掌握情况造成不利影响。三是积极履行驻厂联络员职责,帮助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堵塞疫情防控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和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渡难关、强信心、稳增长,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