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蒲口乡召开2020年气代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3/13 11:21: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9日,蒲口乡召开2020年气代煤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了《县、乡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方案》文件精神,对今年全乡气代煤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气代煤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村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统筹兼顾,做到吃透上级精神,结合本村实际,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气代煤工作政策宣传,把好政策关,严格确户,细心推进,认真抓好全乡气代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