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记者走基层:印染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3/21 16:56: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发生以来,高阳县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集中精力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各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进行时,印染企业作为纺织行业重要上下游链条中心环节,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促进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把因疫情推后的生产时间和效益抢回来。

在河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为我县印染企业提供热能的集中供热企业,运煤车辆在门外排成一排,大型货车进进出出繁忙有序,在生产主控室和污泥掺烧主控室,员工正认真监控大屏幕上的各种数据。据河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先超介绍,截至318日,企业发电987.36MWh、生产蒸汽18316吨、硫铵62.4吨、污泥333.7吨,各种数据每天都在递增。

在三利印染毛巾车间,坯布库、成品库装车卸车人来人往,拉幅定型机、烘干机、自动裁剪机等各种设备正常运转,工人正有序进行生产。

在亚华印染公司,100余工人正常上岗,染纱、染毛巾等各个岗位有序生产。

在泰晟印染公司,这个以当地工人为主的印染企业,高温高压染缸正常生产,企业产能已经达到8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