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4/10 15:56: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庞口镇党委、政府始终将百姓放在心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锣密鼓作动员、踏踏实实赶进度,目前“气代煤”户外工程已顺利完成90%以上。为进一步消除百姓疑虑,协调各方完成剩余工程量,4月9日上午,庞口镇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县双代办相关负责同志、庞口镇党政班子、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中燃公司、壁挂炉供应商、施工队、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仍要保持士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做好百姓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施工方进村施工,不插手、不干扰,对施工方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共同解决,并安排好专人落实工程日报表制度;燃气公司要提前购置燃气表并进行校对,壁挂炉供应企业根据各村提供底码做好设备储存、供应,不能因为设备不合格、货物短缺、供应不及时影响工程进度;施工队伍按照疫情防控需要进村入户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把好施工管材质量关,提高施工标准,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气代煤”工程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衔接好。各方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做好对接,摸清剩余工程量,共同协商、制定计划,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站在群众角度,科学分析、有的放矢,扛起责任、廉洁自律,确保圆满完成这项民心工程,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