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积极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4/17 10:49: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5日,西演镇党委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争当卫生志愿者。结合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组织党员进行义务劳动,清扫街道卫生、清理积存垃圾,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爱护环境、清洁家园、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走访困难群众,争当扶贫志愿者。通过走访慰问,传达相关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打扫卫生、清扫清运庭院垃圾,提升户容户貌,解决实际困难,建起党员干部和贫困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三是开展防疫入户大排查,争当防疫志愿者。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筑牢战斗堡垒。逐户走访,对重点人群进行细致摸排,同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提醒广大村民保持警惕,引导群众服从配合,协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开展垃圾秸秆禁烧,争当禁烧志愿者。党员组成巡逻队,到田间地头开展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焚烧秸秆垃圾的行为。对村民进行政策宣传和教育,提高村民环保意识。

    西演镇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