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事小情暖!高阳公安救助一名流浪老人
发布时间:2020/4/17 11:46: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0日晚,高阳县公安局锦华街道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流浪老人,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当天下午6点多,锦华街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高阳县城龙泉小区东侧发现一名流浪老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老人蜷缩在马路边。民警发现,该老人操外地口音,不识字,只知道自己是河南的,在外已经流浪了十几年,早已和家人失去联系,无法清晰准确的表述自己的家庭及个人的基本情况。老人只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和纸壳等废品,平时就在高阳、清苑一带流浪。

    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形势和老人的身体状况,派出所民警立即和民政部门取得联系,并及时通报了老人的情况。在高阳县民政部门的帮助下,出警民警和周围热心群众将老人送到医院妥善安置。

    目前,在派出所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努力下,老人已经和家人取得了联系。虽然你忘记了家,但是社会没有忘记你!

    爱无死角,温情流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