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马年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4/2/25 16:21: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风正月祥瑞至,全民欢庆幸福年。为了让全镇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马年春节,庞口镇早策划、早部署,精心安排武术、大鼓秧歌表演、广场舞表演等一系列文化大餐,让群众在节日期间尽享丰富多彩的“精神盛宴”。

正月十五下午,边家务村举办武术汇演,吸引了周边县、市7个村的武术爱好者参加,观众达3000人。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个人套路,有双人对练,有器械表演、有集体项目,现场高潮迭起,大鼓声震耳欲聋,观众的呐喊声、叫好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新柳村村委会门前的广场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附近几个村热衷于健身的村民跳起了广场舞。西王庄村、西庞口村、安庄村等村也分别组织了大鼓、广场舞表演。

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营造了我镇欢乐、喜庆、祥和、文明、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有效提高了全民的欣赏水平和全民素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唱响了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对激发全镇人民建设和谐庞口影响深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