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执行线索即命令 看高阳法院执行局闪电扣押
发布时间:2020/5/20 15:21: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13日清晨,高阳法院执行局顺利将一被执行人车辆扣押,从接到线索举报到成功扣押,仅用18分钟。

魏某某从史某某处购买棉纱,棉纱款没有及时付清。史某某多次催要未果,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将魏某某起诉至高阳法院,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20203月,高阳法院执行局承办了这起执行案件。

执行干警查询到被执行人魏某某名下有牌照为冀F***77的奇瑞牌轿车一辆,在车辆登记部门办理查封手续,但一直未找到该车辆。513日早上6点,执行干警接到线索举报,称其看到了牌照为冀F***77的奇瑞牌轿车。确认该车辆为被查封车辆后,执行干警让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跟随车辆,随时保持联系,干警们最多20分钟赶到现场。

执行干警随即向执行局副局长进行了汇报,两人即刻行动,18分钟后与执行法警赶到了车辆所在地点,其余执行干警随拖车也赶到了现场,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扣押。

“有了执行线索随时打电话,我们执行24小时不关机!”这不是一句敷衍当事人的空话,而是执行干警说到做到的承诺。高阳法院执行局践行高效为民的执行举措,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