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突出三个重点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4/3/3 21:27: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突出群众观点的树立。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虚心向党员群众学习,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突出重点问题的解决。重点解决与党的群众路线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上漠视群众、感情上疏远群众、工作上脱离群众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得力、效果更加明显。 

三是突出长效机制的建立。认真总结推广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构建富有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足迹留在基层、把服务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