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积极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3 10:3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15日,西演镇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将党日作为凝聚党员意志,彰显党员素质、深入服务群众的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党日+学习”。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二是“党日+教育”。组织党员到高蠡暴动纪念馆进行参观培训,回顾党史,学习榜样,增进爱党爱国热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三是“党日+服务”。组织年轻党员上门帮助村内老人进行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培养年轻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党日+环保”。组织党员清理街道,开展集中巡河,捡拾河堤零散垃圾,积极营造爱护环境、清洁家园、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五是“党日+宣传”。结合“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广泛宣传环保、禁烧等政策,号召群众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党员风采,拉近党群关系,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