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高阳法院:执行有我 心系案情 异地执行办理三案
发布时间:2020/6/2 15:37: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8日上午,在高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团队负责人接到紧急电话线索,一案件当事人在石家庄发现一辆已被该院查封车辆,问能否立刻前往进行扣押。时间紧急,晚一分钟都可能造成车辆失踪的后果,执行局长立即指令副局长带领执行团队等七人即刻前往石家庄。

    执行干警出发的同时,执行局长也与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执行局取得联系,一旦遇到执行受阻情况,兄弟法院会给予大力配合。在执行路上,干警们也在紧张地研究执行方案,处置突发情况的预案。

    时近中午,骄阳似火,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执行干警们终于到达涉案车辆所在地点。在等待拖车期间,执行干警忽然发现在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确认过眼神,这正是另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刘某,拖欠申请人75000元,执行局2020年1月受理该案件后,一直对其个人行踪和财产线索进行查找。

    执行干警上前对其进行控制,并当场就案件的履行做出了相应的方案,刘某也表示以后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履行完相应手续后,刘某说,“没想到躲了这么久,还是没能躲过你们”。

    处理完刘某案件后,执行干警顶着烈日简单用餐,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拖车到达,干警们马上将扣押车辆装车,下午两点,装车完毕,一路干警押送车辆回高阳,其他几名干警又立即赶往石家庄某处商住楼进行已拍卖房产的过户交接工作。三个小时后,被扣押车辆顺利抵达指定停车点。晚上七点,第二路干警也下了高速,将所有案件材料放到法院后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明天,等待他们的,又是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