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经营单位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7/24 16:29: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7月23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食品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参加法律法规培训会。

    会议对食品经营主体责任、重点安全治理、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结合食品安全日常监管情况和食品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参训人员明白自身存在的差距。

    会议强调,各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高食品从业人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单位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营造出食品安全工作全员互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