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召开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暨“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7/29 11:2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庞口镇在“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中,坚持党建引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听党话、跟党走,26个村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团结奋进。为进一步夯基础、激活力、提干劲、抓落实,7月22日,庞口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双述双评”大会暨“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擂台赛。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

    会前,庞口镇利用一天时间,分两批次组织各村支书、主任进行互看联查,各村亮点纷呈,规范庄严的党员活动室、干净整洁的街道、美丽大方的路肩、休闲娱乐的小游园、高标准打造的坑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分析差距、讨论方法,言语中饱含了对先进村的肯定,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自我加压、取长补短、缩小差距、争先创优,确保下半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各村用视频形式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参加互看联查感受、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谋划进行发言。包片领导结合各村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和述职报告,对所包村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鼓劲加压。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村进行民主测评,填写测评票。

    会议指出,由于疫情影响,庞口镇26个村整体发展不均衡,差距明显,部分村干部干事创业劲头稍弱,实事要事进度缓慢。2020年已过半,对大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自我加压、争先进位。继续保持疫情期间团结和谐、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势头,沉下心思、稳扎稳打、细化举措、谋划发展。二是务必实事求是、补短板、抓亮点。各村要善于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定位、对标先进,不消极、不盲从、不急功近利,要立足实际、对症下药,要有长远计划、热情、韧劲,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作风,全心全意谋划、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务必提高标准、抓基础、搞创新。要学着走出去、领进来,开阔眼界;要有项目实施、规划先行思想,避免闭门造车做决策;要有大局意识,钱要用在刀刃上,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在抓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提高百姓生活质量,让百姓有更多、更持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村要迅速召开“两委”会议,认真回顾上半年工作、梳理下半年思路,正视问题、大干快上,为年终述职有话可讲、有内容可说打好基础,履职尽责担使命、砥砺前行守初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