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接收冒领社会保险基金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8/10 10:12: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广大人民群众:

    为严厉打击骗取社会保险基金违法行为,保障广大参保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提高全民维护社会保险基金的意识,充分发扬全民监督的作用,现就接收社会保险基金冒领线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内容

    (一)待遇领取人员死亡后,其直系亲属不按规定期限报备,伪造死亡证明、虚构死亡时间,继续冒领养老金的。

    (二)冒用他人档案材料或伪造人事档案材料参保领取骗取养老金的。

    (三)重复参加社会保险,没有据实上报,冒领养老金的。

    (四)待遇领取人员被判刑、失踪,直系亲属不按规定期限报备,冒领养老金的。

    (五)其他危害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行为等。

    二、举报方式

    广大参保群众如发现上述情况,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电子邮件的形式,随时向高阳县人社局举报。反映或举报内容要详细具体、实事求是。反映或举报可以署名或匿名,我局承诺对举报(反映)人身份保密。

    三、受理联系方式

    举报受理或来信地址:高阳县正阳路66号政府7楼706

    电话:0312-6699261

    电子邮箱:gyrljbgs@126.com


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