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创建文明城市 人社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8/6 10:23: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人社局结合所承担的职责,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多举措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推进。

    一、立体宣传,提升创城影响力。在群众服务大厅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在“高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对创城工作进行多批次宣传;在服务场所放置宣传手册,强化宣传效果,营造宣传氛围。

    二、提质增效,提升创城“软实力”。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优化办事流程,精简证明材料,压缩审批时间;切实从群众角度出发,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一次告知制”;规范文明服务用语,强化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的全方位培训。

    三、改善设施,提升创城“硬实力”。在群众服务大厅设立等候区、休息区;增加无障碍设施建设,方便行动不便人员办理业务;设立自助查询、自助缴费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