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我县首次实现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在广播电视滚动播出
发布时间:2020/8/21 10:58: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7日,高阳县气象局同县广电网络公司建立了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在广播电视全频道快速插播机制。8月18日,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首次在广播电视实现了预警信号时效内字幕的滚动播出。

    预警信号的快速插播机制,确定了发布预警信号的程序,气象局制作发布预警信号,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给广电网络公司,广电网络公司负责在预警信号有效时段内滚动播出。同时要求双方人员要尽职尽责,避免发布出现重大失误。

    此项工作的推进,对加大预警信号覆盖范围,进一步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有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