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9/11 10:31: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保障全县网络运行安全,按照《高阳县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9月2日起,县委网信办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方式相结合,全县各单位先按照《高阳县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表》开展自查,县委网信办再对一些重点部门进行实地检查。
    9月9日,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邀请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抽查了政府办、宣传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行政审批局、中医院等六家单位的网络安全情况。检查组通过查验资料、网络安全漏洞检测、安全技术检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各单位网站、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县委网信办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网络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及时排查了相关单位在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切实提高了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和责任落实,有效推动了我县网络安全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