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组织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5/27 10:06: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邢家南镇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邢家南镇组织召开了全镇2021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包村干部和各村支书参会。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热潮,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将此次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作为目前工作的重点工作,各村要结合村内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确保工作成效。

       会后,组织镇工作人员、包村干部和村干部到集市、超市、村口等人员密集地张贴标语、海报并开展现场宣传,共悬挂条幅20余条,张贴海报30余张,发放宣传册500余本,发放印有防范非法集资内容的宣传品1000余个。

       下一步,邢家南镇将继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拓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覆盖面,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舆论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