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凝心聚力谋发展 上下一心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6/18 18:16: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1年年中将至,邢家南镇以创建文明和谐村镇为目标,工作上持续加码,全镇上下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富裕、富足的新邢家南形象。

      以高标准打造党建示范带、孝义河观光带、高清路形象带为引领全域提升人居环境。一是持续推进村庄规划建设。主动与河北农业大学的专业团队对接,通过现场勘查,数据查询,分析定位,统筹兼顾乡镇定位、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生态、文化等方面综合规划设计,制定综合整治方案,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二是集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以“四清零”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以交通干线、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周边等为重点区域,开展“洗脸式”大扫除,“搬家式”大清理。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邢家南镇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实行领导包联制度,包片领导全部下沉至各村对辖区内生产企业逐户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对于存在问题的立即督促整改,同时组织“回头看”检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清零”。

      邢家南镇持续开展坑塘整治行动,重点解决沟渠、坑塘垃圾堆放及黑臭水体等问题,对境内的26个有水坑塘下大力度消除垃圾围坑、垃圾入河及黑臭水体污染等问题,给镇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美丽的生活环境。为巩固坑塘整治成果,彻底改变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局面,实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村组干部到坑、到塘的包联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横到边纵到底的分管格局。截至目前,邢家南镇26个坑塘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水面漂浮物大幅减少,水质显著提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往昔辉煌化作前行动力,新一任领导班子怀揣着为邢家南谋发展的拳拳之心,站位长远,紧盯重点,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缔造邢家南镇璀璨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