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红心向党·献礼七一” 系列活动之关怀慰问篇
发布时间:2021/7/1 10:12: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把党组织的关怀带向基层各处,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小王果庄镇各村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红心向党,献礼七一。

魏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生·爱心助学感人心

为切实关爱贫困家庭学生,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魏家庄村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米、面、油及学习用品,仔细询问了学生家庭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帮忙出主意、想办法,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东留果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温情关怀暖人心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东留果庄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经济来源、收入情况、健康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火、用电及燃气安全,针对实际情况积极进行沟通,为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及时了解国家的各项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小王果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共忆初心显真情

建党百年之际,小王果庄村为老党员家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向老党员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