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组织召开微小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运行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9/15 14:51: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政府2号令》《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微小企业“双控机制” 建设工作,9月13日锦华街道组织召开“双控机制”建设验收及日常运行现场会。此次现场会旨在通过树标杆、立典范、以点带面的形式,持续推动企业特种设备“双控”机制建设。

现场会中,由保定安泰评估有限公司专家现场讲解“双控”建设工作经验;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各企业负责人有秩序地对保定美佳然纺织品有限公司档案管理资料及车间现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会议指出,“双控机制”建设是新形势下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也是有效提高企业风险隐患自管自查能力、预防事故发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关键一招,各企业要通过现场会,进一步学习掌握“双控机制”建设的方法步骤,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形成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

通过观摩学习,指导企业掌握风险辨识方法,发动全员参与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下一步小微企业“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在全街道范围内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