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高端媒体高阳行”指导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16 9:42: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4日,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高阳推进旅发大会的亮点成效,我县召开“高端媒体高阳行”指导交流座谈会,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美高阳》宣传片和《纺织故乡》MV,对高阳县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效以及近期目标、长远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县长蒋东方对媒体朋友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宣传工作重要性,为各媒体简要介绍了高阳的地理位置、区位发展优势及旅发大会的谋划、建设情况。

  各媒体表达了对高阳发展和旅发大会全新的认识,并表示围绕旅发大会做好“牛郎织女大战略”“织梦高阳·巾赢天下”主题宣传,围绕人文历史、城市提级、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开展深度报道,讲好高阳故事、传播高阳声音,为高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会后,蒋东方一行先后到巾巾乐道产业育诚中心、龙湖公园、国际纺客风情园、高阳纺织博物馆、凤湖公园及十里义脉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听取景点讲解,开展沟通交流,深入采访了解高阳旅发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蒋东方接受了河北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向记者介绍纺客奥莱风情园的发展方向,表示会朝着更具风情感、国际化的方向来打造,让工业游、商贸游成为旅发大会的精彩板块。

  中新网、人民网、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青年报、河北工人报、河北农民报、燕赵晚报等主流媒体及各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