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省巩固脱贫后评估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9:25: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9日,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省巩固脱贫后评估检查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彭栓准,县领导高怀军、王禹棋、范海金、冯新策、孙菁菁、黄旺、回彬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高怀军讲话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紧迫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重大意义和我县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摒弃不以为然、自我满足的错误心理,终绷紧弦、铆足劲,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切实把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在后评估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高怀军强调,强化工作举措,以争分夺秒的力度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担当意识、交账意识,巩固拓展前期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找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大攻坚力度,切实做到提高标准,注意细节,不留死角,问题清零。一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规定动作、做好整体提升。二要做好迎检准备。

高怀军强调,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迎考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奋勇当先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扶贫脱贫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彭栓准就当前检查验收脱贫后评估的具体关键事项讲了意见,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就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海金就落实帮扶责任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回彬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