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高阳县恺阳书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6: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7日上午,高阳县恺阳书院揭牌仪式在印象高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旅局有关领导、文化界名人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恺阳书院院长首先发表致辞,对文化部门在书院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恺阳书院将努力打造成一个有个性、有品位、有辐射力的传统文化传播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书院以书会友、以文会友,为弘扬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高阳县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名人辈出。孙承宗号恺阳,是三十万高阳人的骄傲,今天借用“恺阳”这个名字来命名书院,也象征着高阳历史文化的传承,代表着高阳积极向上的文化符号,“恺”意为欢乐,“阳”代表阳光,用“恺阳”这个名字来命名书院,也代表着走进书院,感受读书带来的欢乐和阳光。

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并为恺阳书院揭牌,为恺阳书院文史顾问、文学顾问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