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晋庄镇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底冲刺强力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9:16: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人民身体健康,蓝天白云,风清气爽也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指标之一。目前已经进入取暖季,是一年中重污染天气频发高发季节,也是大气污染物高值季节。晋庄镇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下决心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精神,多举措、硬手腕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20日,晋庄镇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年底冲刺强力攻坚大会。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大气污染防治年底冲刺强力攻坚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重点发力,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突出问题;二要对标对表,不断创新争优提质增效,加快产业绿色转型,聚焦痼疾,动真碰硬推动问题清零;三要坚持全员比干,凝聚齐抓共管整体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和专业力量,力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突破;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导问责,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已进入最后关头,各村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企业、落实到具体人,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