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高阳首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2/1/11 11:33: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在保定市第五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活动中,河北千艺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经县文广旅局推荐、专家实地考察、评选公示后,凭借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保定市第五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成为高阳县首家且唯一一家入选企业。2022年1月8日,县文广旅局为千艺公司举行了命名挂牌仪式。

一直以来,高阳县文广旅局准确把握文化产业发展态势,树立文化精品意识,培育文化领军企业,积极引导文化创意设计与县域特色产业深度融合。文广旅局将着力开发建设文化产业平台,以文化示范基地为引领,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形成发展合力,促进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千艺公司成功入选保定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为全县文化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也标志着我县文化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千艺公司负责人表示,千艺公司将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坚持“文化+”产业定位,不断探索、丰富、完善和延伸纺织文化内涵,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文化产品种类创新,为高阳县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