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新年第一签——高阳县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工惠驿家(高阳)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 11:40: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年第一会,新年第一签,新年新气象,项目开新局。1月1日,高阳县迎来项目第一大单,在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润泽集团总部,高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工惠驿家(高阳)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战略协议。

高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昊签订工惠驿家(高阳)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战略协议。

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昊与柏立信纺织公司董事长刘俊山签订战略合作销售协议。

高阳县委书记高怀军,高阳县政府县长蒋东方,高阳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高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彦峰与润泽集团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岳晓华,智惠新仓购(廊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婷婷共同见证工惠驿家(高阳)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

县长蒋东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代表中共高阳县委、高阳县人民政府,对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高阳、支持高阳,携手合作、互惠共赢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高阳地处京津石中心地带,与雄安新区接壤63.5公里,隔淀相望。三条高速、两条国道环城,三条河流入淀,红色文化彰显,可以说区位优越、高速环绕、生态优良、水网密布、人文荟萃。有纺织、农业机械、电力电气三大支柱产业,有全国最大的毛巾专业批发市场和全国最大的农机配件销售市场,经济外向型特征明显,外贸进出口体量大,是广大客商投资布局的绝佳之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扣“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愿景目标,成功集齐省级文明县城、园林县城、卫生县城、洁净城市和森林城市五张“城市金名片”,制定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成立“我来办”办公室,设立“办不成”窗口,破解难题,打通中梗阻,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品牌。越来越多的企业落地高阳、越来越多的项目涌向高阳,全县上下心齐、气顺、风正、劲足,高阳正成为产业聚集的新高地、投资兴业的新热土,成为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美好生活之城。此次高阳县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既是对高阳最大的肯定,又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集中展现。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建成后必将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对推进高阳物流发展、加快高阳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昊在致辞时说: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润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服务货运产业为功能定位,聚焦货运数据中心、智慧物流、信息服务、工惠驿站、能源供应、车辆服务、资源调度、智能车载等应用方向,打造集合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卡车司机职工服务平台。他希望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高阳县密切配合,把高阳工惠驿家做成典范,为沿线路过的万千大货车司机提供快捷便利服务,让他们在享受“数字福利”的同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专注于大数据应用探索方面成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建设以普惠性“工惠驿家”项目为内核的“智惠产业创新城”。“工惠驿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试点推广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建设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地,构建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平台,为大货车司机提供高频度、高粘度、普惠性服务,为物流货运行业良性发展提供综合性大数据支撑的平台。

签约仪式前,县委书记高怀军还率队考察润泽总部数据中心及新仓购,并就深化现代物流产业、大数据应用产业和工惠驿家(高阳)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具体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共谋发展之路,深化务实合作。

县政府办公室、县经济开发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