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30 8:52: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政府决定,2022年130日至3月13日期间,在全县范围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30日至2月20日期间,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货车原则上不得上路行驶(运送防疫、民生等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车辆除外)。企业根据实际生产情况,实施错峰运输。

二、2022年130日至3月13日期间,当预测发生空气污染过程且需要采取强化管控措施时,根据上级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要求,适时启动应急强化管控措施,包括: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减少80%;相关企业同步错峰运输,不得使用国五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燃油(气)货车。

三、由公安交管、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点,严查违规车辆通行。

四、对于违反本通告的行为,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请各用车单位和个人予以理解和配合,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特此通告。

 

高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1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