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召开“乡信”APP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3/4 16:2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助力乡村振兴,以科技赋能乡镇治理,近日,西演镇政府联合高阳县农行组织开展了“乡信”APP应用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机关全体和村两委干部。

乡镇治理平台“乡信”APP包含签到、责任巡查、工作台账、厕所革命、党建工作等多种模块,能够实现发布通知、开会、请销假等功能,主要服务对象为乡镇工作人员、村两委、网格员、企业联系人、村民等。

培训期间,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乡镇治理平台“乡信”APP的功能,大屏展示了各项功能操作流程,参会人员同步操作,积极交流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乡信”APP按照“党建+网格+平台+事项”的架构设计,通过“工具化”平台,发挥了“网格”在事项办理中的推动作用,实现了“人找事,事找人”的任务闭环,能够做到“帮忙不添乱”,提高了乡镇政务办公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下一步,西演镇政府和农业银行将继续合作,深化推进乡镇治理平台工作,打通乡镇治理“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