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居民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3/23 16:46: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高阳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充分了解群众诉求,让老百姓“点菜”,3月20日,住建局联合锦华街道办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居民代表座谈会,邀请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各小区业主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展示了我县2021年小区改造成果,并宣读《高阳县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实施方案》,2022年4月1日开始将从住房安全、居住功能提升及环境治理三个方面进行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会上,各业主代表、居委会负责同志踊跃发言,提出了对小区整体改造关系群众利益的些许问题(例如线路老化、路面不平等)。住建局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解答,把群众真正关心的问题认真记录。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大家纷纷称赞这项工程是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民心工程,真正做到了为民、惠民、助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