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行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2/4/6 16:13: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行风险提示

2022年4月5日,我县接外地协查4月4日曾有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途经我县大广高速,06:00-06:45期间在西演服务区(西区)停留,曾到卫生间、开水供应处、加油站等地。

特此提醒全县广大群众:

一、途经西演服务区,与通报核酸结果异常人员有时空交集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坚持非必要不出行,非必须不远行。中、短途外出首选“点到点”自驾,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尽可能缩短在公共区域逗留时间。返回后主动报告外出史,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按要求频次完成核酸检测。

三、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无接种禁忌症人员应尽快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或序贯接种,提高接种率,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希望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筑梦同行,携手抗疫!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