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4/6 16:39: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日,我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高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东方、王禹棋、续金明、范海金、徐润宽、宁景超、白彦峰、张春雷、黄明、冯新策、孙菁菁、黄旺、回彬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县级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讲意见。

高怀军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体系,指挥系统要安全高效运转,指挥部所有成员要坚守岗位。各机关单位要坚持工作生活“两点一线”工作制,个人及家属不得参加聚集活动。县防疫办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高效落实。

高怀军强调,要排查管控到位。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高返高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按照上级要求,4月2日零时启动封控措施,做好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严防疫情输入。

高怀军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准备,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不信谣、不造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