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第十二次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4/13 11:50: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1日,我县召开第十二次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县长蒋东方就近期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镇(街道)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及综合考核评价结果,并为优秀档次镇(街道)、部门代表进行了颁奖。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绩效目标考核我县排名存在问题分析,就2022年度省绩效目标考核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市第十七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我县考核排名和市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考核排名落后原因和整改措施进行分析。县农业农村局作了典型发言,县发改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专题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县暗访专题片。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并就第二季度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卫生县创建和疫情全域管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怀军强调,要尽责担当。各县级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会议涉及的自身的重点工作再次进行分析调度,拉出责任清单,将工作进度明确到天,将工作责任压到相关股室负责人,确保事事都有专人负责、专人盯办。遇到问题时,分管县级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动、带头攻坚,绝不能只说不干、蜻蜓点水、雨过地皮湿。

高怀军强调,要提升效率。推动工作落实,要有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要始终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理念,对于定下的事情要立即行动、迅速实施,切实做到明日事、今日计,今日事、今日毕。特别是,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各有关单位要对各自负责的在建项目,盯紧盯死、日夜赶工,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高怀军强调,要强化督导。对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按照“四明确一督导”要求,实施清单管理,开展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办整改。县委组织部要将各单位的平时表现纳入科级班子考核内容,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凡是拖了全县后腿的,相关县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向县委作出深刻检查。

高怀军就贯彻落实市月点评会精神、创城、创卫、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东方就经济运行、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东方强调,第一季度已经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对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紧跟县委、县政府节奏不掉队,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保持一个步调,奋力推动“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加速崛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明、副县长孙菁菁、副县长回彬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暨“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