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长蒋东方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4/20 10:27: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9日上午,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蒋东方一行实地检查了高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工程进度,并组织召开行政备案规范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蒋东方指出,行政备案规范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要注重精细化、规范化,在高效便民、优化流程上做足文章。一要认真研究,强化业务。各行政备案事项要逐项推敲,摸清全流程备案办理模式。要做到事项心中有,做法不存疑,突出工作成果。二要加强调度,协调联动。行政审批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及时掌握成员单位工作动态,广泛邀请市场主体参与,定期召开联席会,共同探讨行政备案管理实施细则和备案流程的制定。三要精心准备,合力攻坚。要精心提炼行政备案试点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发挥示范推广作用,打造行政审批新标杆。

蒋东方强调,县行政审批局作为窗口单位,是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形象代表,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监督管理。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倾听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呼声,让“最多跑一次”落地落实。二是确保团结协作。要把团结摆到重要位置,吸取历史教训,持续增进班子团结,共同开拓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业务学习。政策业务是看家本领,要持续开展政策学习,强化业务培训,让审批工作更快更高效。四是勇于争先进位。工作中要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要经常总结提升,确保政务服务工作有亮点有成绩。

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司法局、编委办、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住建局分管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