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河北高阳知识产权提质增量 有效注册商标万余件
发布时间:2022/4/28 10:42: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徐巧明 杨瀰)“作为商户,既要懂得如何规范使用商标,更要学会辨别真假。”4月25日,在河北省高阳县举办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现场,该县侠莉馨家纺业务经理常晶如是说。

当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开通报了涉及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商品案、侵犯“洁丽雅”商标标识专用权商品案等典型案例。此外,执法人员走进沿街商铺,向商家发放《知识产权常识》等资料,并耐心解答其提出的问题。

执法人员向商家普及知识产权知识。

据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立通介绍,近年来,该县以宣传引导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工作,民众的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目前,全县有效注册商标达12121件,拥有专利1064项,其中发明专利54项,实用新型专利623项,外观设计387项。下一步,该县将结合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开展知识产权知识进企业、维权援助到家等活动,以此拓展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的解决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