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举办“消费嘉年华,浪漫纺乡行”迎“七一”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6/22 16:06: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六月的高阳,麦浪滚滚,热情似火,六月的高阳,红歌阵阵,激情飞扬。日前,我县举办“消费嘉年华,浪漫纺乡行”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这次活动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阳县纺织商贸城管委会主办,高阳县百姓文化艺术协会承办。

演出阵容强大,节目编排有序,演员激情四射,充满正能量,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开场舞《活力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充分表现了我县人民激情似火,勇往直前的精神。

高阳县百姓文化艺术协会,百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共筑中国梦》,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弘扬了伟大的爱党爱国精神。

高阳县百姓文化少儿合唱团孩子们演唱的《在爱的守护下成长》《童心永向党》,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少年儿童,从小爱党爱国,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幸福成长。

歌曲《大地飞歌》,我的《大高阳》《就恋这把土》《亲吻祖国》,健身柔力球表演,广场舞,戏曲联唱等等,展现了高阳人民爱党爱国,积极投身高阳经济建设的精神风貌。

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美丽的夏夜,这次演出让高阳人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为建设“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