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开展2022年第五次两周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6/30 10:10: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8日,县长蒋东方带队到庞佐工业园区开展两周会诊活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出席活动。

蒋东方一行先后到京宏科技年产300000t绝缘板项目、通力电器电力系统高低压成套及附属设备生产项目进行调研,与京宏、民源、汉承、汉邦、亿阳、京阳、鼎能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难点、堵点,并就S282省道、保沧高速高阳东高速出入口及高速引线形象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东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跑办对接,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各企业家要主动“走出去”对接先进地区,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实行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质客商到高阳投资兴业;要立足长远,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用好数字资源,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严把安全生产关口,狠抓项目管理,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健康平稳发展。

庞家佐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管委会、资规局、工信局、大项目办、鼎诚公司、审批局主要或主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