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共青团高阳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
发布时间:2022/7/7 9:51: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共青团高阳县委组织西演镇、锦华街道开展“七一心向党·夏日送清凉”——“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西演镇团委

炎炎夏日献爱心,一颗红心送清凉。西演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苏果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大米、油、水果等爱心物资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的想法和诉求,并送上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还特别嘱咐老同志在高温酷热天气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锦华街道团工委

锦华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老党员们集中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课宣讲活动,学习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老党员向青年志愿者们讲述党的峥嵘岁月,志愿者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秉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不忘历史,居安思危,勤勉敬业,努力学习,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宣讲最后,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为老党员送去慰问。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不断提高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心和自豪感,为创建青年友好县城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