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对接京津
高阳经开区组织开展高阳纺织产业集群与北京企业产业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6/10 10:55: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0号,高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市协同发展服务促进会召开高阳纺织产业集群与北京企业产业供需对接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高阳县纺织产业基本情况,随后开发区辖区企业对自身经营发展状况进行了说明,北京市协同发展服务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则就自身优势及可提供的服务开展详细介绍。双方就解决过剩产能、产业发展模式及企业特色优势发展等方面进行初步讨论,彼此达成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的共识。

会议表示,纺织产业是高阳县传统特色优势产业,产能强大、产业基础雄厚。对接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挥传统纺织产业优势,探索疫情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径。本次对接会是双方加强沟通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推进产业供需对接,解决传统产业产能过剩问题,助推本土企业发展,助力县域经济基本面持续稳中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