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蒲口镇举行“一村一品”暨首届特色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7/14 16:16: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1日,蒲口镇举行“一村一品”暨首届特色产品推介会。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副县长回彬、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出席活动。

王禹棋宣布蒲口镇“一村一品”暨首届特色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

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宣布开幕

本次“一村一品”推介会共展出当地特色产品超过70种,涵盖无花果、西瓜、葡萄、桃、麻山药等特色农产品及地毯、毛巾、坐垫等纺织品。

会场内,各色瓜果鲜艳欲滴、口感一流,纺织品制作精美、巧夺天工,令参观、品尝的与会人员赞不绝口。

近年来,蒲口镇因地制宜引进了高附加值特色果蔬——无花果、黄金蟠桃、奶油蟠桃、葡萄等种植新项目。在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无公害绿色果品标准种植,优质的果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现如今已成为村一村一品特色产业链。

据了解,蒲口镇将以农产品深加工、品牌运营为主体,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引进新品种、新技术,运用栽培新模式,同时,大力发展乡村采摘、旅游项目和电商运营等,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