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7/27 10:03: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5日,省住建厅城市更新促进中心主任郁达飞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城建设情况。县委书记高怀军、县长蒋东方、副县长黄旺参加调研。

省住建厅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到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万方城、城乡规划展览馆和十里义脉进行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南部滨水新区建设情况、城市微更新情况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高怀军对郁达飞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住建厅一直以来对我县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怀军强调,抓好城市建设管理,是提升城市品质、营造良好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工作。要做好规划设计,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设计,提炼特色城市元素,在丰富内涵、展现特点、提升品位上下功夫;要紧跟趋势、找准优势,构建适宜纺织企业成长的软硬件环境,带动高阳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

郁达飞指出,县城建设是涉及高阳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是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最基础的工程,要科学规划,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按照规划的可操作性、可行性,科学合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继续从提升城市建设标准、品位等方面入手,建设有文化、有灵魂、有形象、有内在气质的特色城市;要严格规范城市建设、管理、规划要求,做到实实在在,精益求精。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沟通协作,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城市功能再完善、城市品质再提升,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运用系统化思维,整合盘活现有资源,规范县城秩序管理,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