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万人助万企” 焕发新活力小王果庄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9/6 15:06: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的工作要求,扎实推动稳住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小王果庄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9月1日,小王果庄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会,镇全体包联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并集中学习了《“万人助万企”行动包联干部学习宣传推送省“1+20”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精神,并结合镇情实际,进一步解读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对全镇“万人助万企”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 行动是上级立足发展全局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既是缓解当前经济发展压力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所有包联干部要做好“调研员”,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下到企业、看生产、问需求,确保辖区内所有企业全部走访到位,了解企业真实情况。要做好“宣传员”,认真研究,学深吃透当前经济政策,把每条政策一对一精准推送,保证包联企业全部知晓。要做好“调解员”,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紧密对接服务,主动送服务上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小王果庄镇继续把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长久之策,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着力解决企业实际诉求,丰富惠企助企内容,营造亲商助商氛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万人助万企”行动取得更显著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